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You Are Beautiful

终于,这一天还是到了。


这首歌就当是送行,来自James Blunt



我们都没留下什么照片,除了红衣男给我们拍的这张。你头上还戴着花环,那是迎春花。


红衣男说我们像俩私奔的初中生,我深以为然。那时的世界,泛着柔光。



保重。


我确定,后会有期。所以,不要难过。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神啊这张照片真是太太太纯情了……那春光越看越明媚 我好崇拜红衣男

美丽常说,一个人不知道自己可爱的时候最可爱。。对于此图我们可以说,不知道自己纯情的时候最纯情>_<

牛虻 说...

那张照片是我做过柔光处理的。。。所以看起来那么明媚。其实挺可惜的因为你头上的花环看起来不那么清除,说真的那个花环是我有史以来编的最好看的一个,再后面的不论是油菜花的,还是柳枝的都没那个好看。

另,我一直知道自己很纯情的,哼!

匿名 说...

本来没那么明媚的

将来人家看到这照片,说这个是在江西拍的吧
你说是吗忘了唉
那人说,切你以前说过的
于是你想啊想终于想起来了,还记起些细节
然后人家会说,原来你记性也不差。。不过是想不想记而已……

牛虻 说...

那时候可能我已经老年痴呆了

不过你会提醒我的

若我先死,你就把这张照片打印出来烧给我

反之亦然

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