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父亲节·恼人的离愁


我以前得出做人真没意思的结论的原因之一是,常常,你爱一个人,对ta好,为ta作出牺牲不顾一切,为ta牵肠挂肚百炼钢成绕指柔,但ta却不但不知道,甚至还反过来问凭什么要对你好,"你为我作出过牺牲吗?你为我想过吗?"这真让人心碎。不过后来我就想通了,因为也曾有时,有人也这样对我好为我牵挂,而我却毫不领情,甚至深深的刺痛了ta。所以说,世界是公平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这些是写给我父亲的。如果说我真有什么后悔的事,那就是希望十几年前的那句话不要说出口。甚至他可能已经都忘了,但我或许是永远没法原谅那时的自己。你可以在被剪刀划伤的手指上缠上创可贴,但却无法给流泪的心递上纸巾。


更让人愤怒的是,昨天是父亲节,我却忘了打电话回去。这恼·人·的·离·愁。


那条小径,去的时候很短,回的时候很长,原来离别真的会教人肝肠寸断。好在这次,她知道,那就够啦。


好吧,发骚完毕,生活继续,介绍几个page。


这篇名叫18 Tricks to Teach Your Body的文章很有点儿意思,一向自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还博古通今的我也只是知道18个tricks里的两个,而且简单易懂(如果你有个金山词霸之类的东东),作者Kate Dailey。


另一篇名叫No Sex Tonight的文章也甚好玩,但不知何故我始终觉得它很像英语考试的阅读理解。。。


而这个叫做Let's be friends的网站则让我充分认识到,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最后上张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