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你也有·手机幻觉震动综合症·吗

去年还是前年的某个时候,我正跟某人因为某些事闹别扭,于是睚眦必报的我一怒之下规定自己三天不给她短消息不打电话msn上见了就显示为脱机以示抗议。在这度·日·如·年的三天中,我至少有5,60次觉得自己手机在震,但是拿起来却什么都没有。

这个无比冗长的契子的确是我亲历,为的是引出下面一个被称为phantom vibration syndrome,幻觉震动综合症的东东,来源是这里。一个名叫Steven Garrity的同学这样描述"它刚开始出现是在三年前我用第一个手机的时候,我在沙发上老是觉得手机在震,但拿出来却什么都没有,唯一震动的可能只是我的大腿"。他说了这话之后,后面一坨人跟帖子说 顶!UP!苟同楼主(如果我的话我我也会这么说)。。。等等。


来自一个名叫Jeffrey Janata的专业人士认为,这是一种名叫hypothesis-guided search(怎么翻?假设引导性寻找?)心理疾病,也就是说当你处在很留意你的手机是否震动的时候,你的感觉震动的神经就处在一种很兴奋和敏感的状态,然而这种状态并非完美,有一些假的警报会出现,随机干扰会让这个不完美的系统以为是手机在震动。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别把自己太当回事,没有那么多人会关心你,也没有那么多人依赖你,地球没有你一样会转的很好!!


可是我·痛·恨·跟别人一样>_<我要是超人就好了,哼。


ok,发言完毕,下面看图:这是bbc在美国的一个投票,关于美国人民的一些小念头。注意第三项啊同志们。




BBC在美国的一个投票,是美国的一些思潮




又另,今天马刺横扫骑士,拿到07年的NBA总冠军,而Tony·Eva·Parker拿了总决赛的MVP,献图一张:



怎么样,很像喜剧之王的张柏芝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眦睚啊>_<
谁能告诉我是为了什么事儿闹别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