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别了,我的爱,最美的你,在最好的时光


给即将离去的亨利,还有你。



别了,我的爱。伤心总是难免,我却依然情深



别了,我的爱。不知不觉这城市的历史已记取了你的笑容


亨利


别了,我的爱。只是后来我们依然孤单,你换了几站,我依然流浪





别了,我的爱。你和我的奇迹,我还是很努力的等着


亨利4.jpg


别了,我的爱。你是我五彩青春里那块最美的拼图



别了,我的爱。想你的时候,我仰天长啸



别了,我的爱。劝君更进一杯酒,西出阳关无故人



别了,我的爱。我的世界里你曾流泪,也曾跳舞



别了,我的爱。保重。


这是一个奇迹的终结。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只够我流泪 不可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