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星期二

板寸君·下雨天留客·如何判断一个gay·我在你的腿毛里


话说我留了仨月的头发终于寿终,前天我去理发,要求剃成板寸,那安徽理发小伙子就十分可惜的说,您留了这么久就一下全部剃掉啊,多可惜啊,您本来就没多少头发。。。


好吧,现在我的发型是这样的,记得三年前的现在我也是这个样子的,是否有人还记得捏。。我就是要找个帅dd来自比:


2007赛季车手资料 迈凯轮车手汉密尔顿


=============================================================================


据说我出生于书香门第,我爸妈可都是文化人儿,于是小时候他们常常给我讲很冷笑话,其中一个就是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的故事,想必列位看官也曾被如此教育过,然后感叹一下伟大汉语的博大精深,标点符号的伟大。。。不过且慢,下面异曲同工。。。


[354975371_df29be660f.jpg]


================================================================================


关于gay的话题是这样的。。。话说今年正逢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伦敦却不合时宜的阴雨绵绵,于是就有许多次比赛被大雨中断的情形。而中断的时候会有许多球童拉出一个绿色的大遮子把球场遮住,其情景甚为壮观。然而在莎拉·大波波·还有一个娃同学的某场比赛被大雨中断的时候,一个隐藏的很深的gay,终于露出的马脚。。。


[which-one-is.jpg]


这个时候大家的眼神当然整齐划一的 向腿看齐。。。 但是请注意!注意最右边的绿衣男,他,他居然没看。。。


===============================最后一个分割线==================================================


网不易介绍了一款填空T-shirt,我觉得甚为有趣


填空T恤


我打算这样写一件送给在我腿上留下了无数疙瘩的蚊子君:I'm in ur shank-feather sucking ur bloo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