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星期一

我是一棵树


很久以前,有个人兴冲冲的高速我他已经演过话剧了,我甚为羡慕于是就问他演的角色,他却支支吾吾不肯回答。在我矢志不渝的追问之下他终于说了实话,原来,他扮演的角色是一棵树,他所做的所有演出就是没风的时候站着不动,有风的时候随风摇摆。。。


这件事情当然是当笑话来谈的,然而另一位仁兄却做了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他居然扮成一颗树抢劫了一家银行。这件事情是发生在曼切斯特,这男子用管子把树枝绑在自己身上大摇大摆的走进了Elm Street 的Citizens Bank,抢完之后再溜走。没有人员伤亡。废话,当然不会伤亡,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如此有幽默感的劫匪怎么会伤人呢。相比之下那些只会用女人丝袜套在头上的劫匪简直就是。。。太差了!!!


下面,让我们认识一下这位仁兄吧,根据银行的监控录像。。。



更重要的是,他仍然在逃。


PS:曾经还有个人对我说她想做一棵同济的树,现在看起来,这句话似乎也具有幽默感了。。。虽然那其实是很伤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