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闷骚男

下面是一段MSN对话。对话双方一个是我,另一个是我大学室友,姑且称之为L。

介绍一下L吧。此人上海人氏,本科毕业的时候绩点排名全系前10;身高一米八左右,五官端正,有些许青春痘残骸;身体素质极佳,立定跳远2米7,百米能进12秒5,篮球打4号位,技术粗糙但长于低位背身;保研到了院长名下的研究生,主要做软件接口的二次开发,据我所知其Inventer开发已有相当水平;爱好广泛,从IT业到人体生理卫生都有涉猎。。。。。

唯一的缺点,就是闷骚。下面是对话原文,略有删节。


L:在马,问你个问题

虻|一叶知秋:嗯?

L:怎么判断女的对你有意思

虻|一叶知秋:她跟你上床了吗

L:好好说,一句话都没说过。

虻|一叶知秋:我求知道,怎么你们都来问我搞的我很有经验一样&~~SPECIAL_REMOVE!#~~gt;_&~~SPECIAL_REMOVE!#~~lt;

虻|一叶知秋:那女的是哪儿的?

L:同济的,上过课,应该相互是知道的

L:但并没交往过

虻|一叶知秋:她暗恋你啊。。。好可怕

L:我发现每次和她对面走过时 她会明显的低头不看我 看着地上

虻|一叶知秋:。。。你花痴!!!

L:本来还有说有笑的 真的

L:太明显了

虻|一叶知秋:你妈的琼瑶剧看多了。。。太可怕了!!

L:好好说阿,女的有这种表现是什么意思啊

虻|一叶知秋:可能你老是没拉拉链吧。。。

虻|一叶知秋:妈的照你这么说,以前JP碰到我们的时候直接头就转过去了,是不是也对你有意思呢。。。(JP是我们同学)

L:如果都这样那就算了 但我总觉得有点不对头。本来没什么的,如果她对我有意思的话 那就有些想法了

虻|一叶知秋:那你去约约看嘛,去看电影好了,过几天变形金刚就上映了

L:太直接了吧,又不是非他莫属,只是问问你嘛

虻|一叶知秋:就这样,约出去看电影

(十分钟之后)

L:怪我自己不好。。。

虻|一叶知秋:。。。很好很好,你很好。你已经有了正常人的思维

L:读书读傻掉了,现在有点想通了

虻|一叶知秋:。。。支持!

L:其实以前也是有过机会的,都被我cut了

虻|一叶知秋:啧啧。。。了不起!!

L:我是不是有点冷漠无情

虻|一叶知秋:你个花痴

虻|一叶知秋:对,大屁股理性。。。

L:其实屁股还可以的,全市肌肉,没法减的

虻|一叶知秋:嗯嗯,你太帅了我日

L:好 我要改革开放了

(又过了十分钟)

L:但我不确定阿

虻|一叶知秋:无所谓的。。。追女孩子关键要脸皮厚。。。

L:我就是厚不起来

虻|一叶知秋:慢慢的就能厚了。。。支持你,你也不小了

L:不过我没什么经验 也可能想歪了

虻|一叶知秋:不歪不歪,你试试就知道了。。。

L:你的意思是有这个可能吗?

虻|一叶知秋:一切皆有可能。。。你试试看好了,反正就是看场电影死不了人的

L:如果答应就有希望喽?

虻|一叶知秋:嗯,希望大大的有

L:我理想中的是先做朋友 慢慢的发现可以确定关系了

虻|一叶知秋:。。。那你想怎么样

L:那不就是一见钟情了吗,发现现在思路有点乱了

虻|一叶知秋:兄弟我支持你

L:好的 动点脑筋


发现MSN也就是闷骚男的缩写,难道也是隐喻?是不是孤单到一定程度,都会闷骚了呢?是我们远离了世界,还是世界远离了我们?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他妈的我自己都烦的要死以后这些男男女女的事不要找我!!我他妈的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