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新年。。。展望。。。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一张纸上写着,2007年一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当时的我正了无牵挂做着小项目,写着小论文,每天回去一份鸡蛋炒刀削,那时还只要6块钱。


然后这一年就chua的一下就过去了。其实之前我一直觉得这一年过的很慢,有好多事情发生,然而更多时候我开着电脑望着屏幕保护发呆。但前几日谁跟我提起07年元旦的时候一坨研究生去看望老师的时候,我才想起这件事似乎就在两个月前而不是一年以前,才发现时间快的让人害怕。


要说这一年吧,还是有很多东西会记一阵子的,还有些东西会记一辈子。捡重要的说,最重要的事儿当然是成功的把自己给卖了,虽然这个选项并无特别之处,我也不在乎去哪儿流浪,但也毕竟是个选择,有了方向,我注定会因此会遇见一些人,失去另一些人,整个人生都会因此而改变轨迹;最开心和最伤心的时刻都是发生在火车上,火车君啊,你会见证多少絮语和泪水捏。。。;最遗憾的事儿发生在某个漫天烟花飞舞的时刻,虽然那个时候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满足。


然后为2008年许愿吧。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日本被淹掉了,这一天要尽量早;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论文已经不知道被谁完全写好了,第二天答辩我犹如神助下面一帮老师都纷纷请我当教授;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某些地方的菜不那么咸了;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我的朋友都不孤独了,所有的恋人都结婚了,所有结婚的都有小孩儿了,所有小孩儿都会管我叫干爹了;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Arsenal夺得了3冠王,米兰降级,99受不了刺激而精神分裂;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Sara姐姐回到Grisson叔叔身边了,而Danny同学不小心让Lindsy幼齿怀孕,Phyton阿姨也回到了包子叔叔身边,俩人一起以解剖尸体为乐,然后坏人还是永远都抓不完;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YM同学传出绯闻,YL姐姐大闹NBA赛场愤而重回中国女篮并带领中国女篮夺得奥运会冠军;同时奥登大叔和勒布朗·老北京·詹姆斯大叔到韩国整容回来后看上去都年轻十岁,最终纽约尼克斯夺得当年的总冠军;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FM2009具有"杀掉某个球员"或是"殴打裁判"选项;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乒乓球和跳水这两种运动被取缔出了奥运会,中央5台的主持人全部上半身西装下半身短裤,韩大嘴和郭德纲上春晚说对口相声;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我爸妈都退休然后去度蜜月然后不小心给我添了个妹妹然后就彻底不管我了;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尘尘写的论文促成了海峡两岸统一受到王菲同志的亲切接见俩人一起在全北京向上看购物最终买了个2000块钱的帽子;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蚊子随便拍的DV被评为08年金马奖最佳处女作然后和李安合作拍的戏最终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99去了意大利接替安胖子带降级后的米兰成天啥也不用干就用满世界的找华佗;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绿豆去法拉利研发F2009的前定风翼并和Kimi搞基;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八宝代言某眼霜广告广告帖的满上海都是;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用和谐研制的牙刷刷牙果然不流血;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SM拒掉复旦的通知书然后甩甩手开了家婚介公司帮真木叔叔解决了个人问题;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荷兰被绵绵压沉了于是她回来参加超级女生一路杀进决赛夺得冠军并发行冠军单曲《向右!向右!》;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同济网论坛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论坛,同济网的Love Bridge板块促成的100对新人在金茂大厦举行集体婚礼;


我希望在某一天起床之后发现我不再讨厌我自己了。。。。。。


神仙姐姐啊,我不知道我的愿望算不算多……如果算的话,那至少请达成我下面的这一个愿望吧:


我希望能顺利抽到那两张击剑决赛的门票,然后你和我都好好的活到那个时候,然后我们手拉手走进去,看他们决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