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星期五

成排成堆地漂浮着


事情是这样的。


抓虾上无意间看到62%的人因网络与初恋情人旧情复炽这篇文章,正好当时我又很无聊,于是就把初二同桌mm的名字输进了google。显然我并不是出于以上目的,我只是无聊而已。


这姑娘名字起的好啊,似乎这个世界上就她一个人叫这个名儿。于是得到了不少她的消息啊,至少我知道她发了一篇叫做Supravalvular aortic intersaeptum diagnosed by echocardiography:case report的论文;还知道她考上了06年华西医大的硕士研究生,主修心脏内科,且英语免修。


接着我继续无聊,搜了下mm的名字,翻了十来页都不是我要找的人,出现词条最多的是06年某威海超女10强选手,当年唱的是民歌《山里的女人喊太阳》不过长的真的可很丑,哪比得上我家mm;还有一个是研究超高强度铝合金及其复合材料的党员同志,可是参与过参与国防军工项目"卫星裙底轻质化材料研究""巡航导弹弹翼接头用铝基复合材料的制备研究"的哦。。。


然后我再搜我的名字,才发现原来我是这个意思啊,我爸妈太有才了:


陈浮(陳浮):成排成堆地漂浮着。《楚辞·王褒<九怀·危俊>》:"晞白日兮皎皎,弥远路兮悠悠。顾列孛兮縹縹,观幽云兮陈浮。" 王逸注:"山气滃鬱而罗列也。"


出现词条最多的是某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研究空气动力学的,人可是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的知名学者;还有就是柯灵曾经的笔名是陈浮;另外还有某坚毅的艺术家;


还有个女人叫陈浮的,最近刚刚结婚了,结婚那天还把自己的耳钉给搞丢了一只;


还有n篇小说中也有角色叫这个名儿。某爱情小说中这样评价说"你看,陈浮人坏点,可他事业有成";另一玄幻小说中陈浮的女朋友得了艾滋病快死了,不过注意,这可是玄幻小说。


最有文化的莫过于某位叫陈浮的怀才不遇且历经坎坷诗人给自己的诗集写下的自序曰:"--泰特指出:艺术和诗最荣幸的时代是一种伟大的文化处于衰亡的边缘的时代。而我所要说的是一个时代既造就诗人,又毁灭诗人。 --在这个唯物的时代,我的诗歌能回荡多久,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经诗性地在祖国土地上生活,曾经的道路和命运,以及这个时代曾经幻象而天真的睡眠姿态,悲哀的睡眠"


翻了多页没有都没有找到我自己,于是我又输入关键字"同济 陈浮"进去搜,可怕的是居然还是没有。。。sigh,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T_T。


最后一个小tips,继xjl字体发布之后,网上又惊现毛泽东字体发布了,写下来就是酱紫的:



对的,我很无聊,神啊,赐给我一个easy5的序列号吧,不然我毕不了业了ORZ。

1 条评论:

匿名 说...

那你不投向那62%的多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