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

攒rp,发面经!!


标题党男飘过。


+++++++++++++++++++++++++++++++++++++++++++++++++++++++++++++++++++++++++++++++++++++


昨晚的一个梦。


昨天cc说下午梦到我了,于是晚上我也不负众望的梦到cc了。情景很可怕,我穿的人模狗样去cc家里,受到其爸妈妹妹三姑六婆亲切接见。客套完之后各自正襟危坐,大伙很有默契的围成半圆,把我围在中间,cc识趣的退到一边。这是典型的一对X的面试场景。


cc爸首先发话:"请你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中文还是英文?blablabla。。。。我叫叉叉,来自。。。。我明年4月讲拿到硕士学位。。。我的专业是。。。我最大的优势是。。。。我爱好。。。。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好的机会。。。。我的回答完了。谢谢。"


cc妈:"你在和cc一起时都遇到过什么困难,是怎么克服的,在解决困难的过程中你主要是什么角色"


我"我认为主要困难是沟通啦。。。。比如有一次。。。。后来就吵了起来。。。。然后我冷静的分析。。。。虽然。。。。再后来。。。沟通协调。。。原则问题绝不让步。。。。然后就和好了,通过这次困难我认识到。。。。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会。。。。。我的主要角色就是打不还手骂不换口,端茶倒水洗脚按摩。。。。。"


cc妹:"你是如何处理工作太忙与化时间陪姐姐逛街买书的矛盾的"


我:"我认为如果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这个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加快工作效率。。。。能不加班尽量不加班,能早点下班尽量早点下班。。。充分利用年假。。。。逛街时如果累了就一定要装作不累,如果不累就要装作累了。。。"


。。。。两个小时后。。。


cc 爸:"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你先回去,有消息我们会通知你的。。。"


我精疲力竭:"噢,谢谢你们抽时间来面试我。。。再见"然后欲与cc携手出门。cc爸忽然发话说:"cc你留下,后面还有十位candidates。。。。"


我崩溃,YMPK。。。然后醒来,一身冷汗。


没有评论: